人傻傻话少少.

随缘更哈哈哈哈哈哈

大江的幸福生活

        

标题就这么随便,文笔很差,ooc我的,文偏长,废话很多,描写小白

江戈的偏执我不太会把握,可能他ooc会比较严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从谢星阑醒来再到身体情况逐渐变好,江戈的照顾更加体贴入微,甚至谢星阑做什么,他都会在一旁看着管着,生怕出什么意外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谢星阑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,便开始享受着一条龙的体贴服务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戈,我想喝水。”“江戈,我想吃水果。”“江戈,我要看电视。”饭来张口,衣来伸手说的就是此刻的谢星阑。医院里的医护人员和江戈的秘书天天都被他俩的狗粮喂得饱饱的。没有特殊情况,谁也不想踏入这令人糟心的房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但要是谢星阑喝水被呛到啦,坐在那打个喷嚏什么的,江戈整颗心就会提起来,整个人都一愣一愣的,惊慌失措地检查谢星阑的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每这个时候,谢星阑都会被江戈的反应给逗乐——虽然心里明白这不太好,但谢星阑发誓,他笑是因为从心底油然而生的幸福感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没事,真的,你看我现在被你照顾得多好,你别太紧张,是不是你心里太想我,我才打喷嚏的,快告诉我你心里的小九九,我可以立马帮你实现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阿招……我怕你不舒服,你要是不喜欢我这么敏感,我可以改。”他是真的害怕失去谢星阑,他不想再经历那一段暗无天日,似乎永远看不到希望的日子,陷入泥潭被荆棘覆盖,每次睡觉都会梦到谢星阑疼苦不堪而被吓醒的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他也害怕醒来的谢星阑会讨厌他,厌恶他,毕竟他和谢星阑现在的相处时间比不上在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每每想到这里,江戈那自认为丑陋不堪的想法便一下没一下地出现在脑子里,挥之不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戈……”谢星阑向前抱住了江戈,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些什么,他清楚江戈的爱,唯有用行动才能安抚江戈的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,我在,我一直都会陪着你。”谢星阑窝在江戈肩膀上,轻轻地呢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谢星阑就是他命里的一道光,只要他在,心就会被暖洋洋的阳光包围着,一切的痛苦都会飘散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戈不是一个迷信的人,但他认为谢星阑在他的生命里出现,是他花费了几辈子的运气和福气才换来的,可能就是这样,这辈子自己才会那么不幸,不过没关系,一切的一切都变好了,他只要谢星阑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几个月后,谢星阑出院了,住在了江戈为他精心布置的别墅里,那里环境极好,安安静静的,适合养伤。后院是个小花园,小花园里面有个秋千,秋千上装饰着藤蔓。别墅的不远处有个小树林。



        饭后,谢星阑推着江戈,在小树林里散步,谢星阑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,江戈默默地当谢星阑的倾听者,把谢星阑想去的地方想要的东西通通记下来,计划着以后如何实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戈,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谢星阑突然对这个话题十分感兴趣,他想了解他,想知道当初自己有多蠢,也想知道他的期望有多深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阿招,恐怕我不能答复你一个准确的时间。”江戈握紧拳头。到底是什么时候呢,他也很想问问自己,或许从看到谢星阑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,或许是小学时谢星阑跟他做同桌,给他零食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戈的一生遇到了许多的阻挠,与油嘴滑舌的人接触的机会更是数不胜数,但这些他都迎刃而解,不费灰飞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面对谢星阑,他总对自己没有把握,他总是希望自己能更好一点,更完美一点,他不允许自己在谢星阑面前出丑,他是他一生的难题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爱确实不能用时间单位来测量,是我大意了。”谢星阑走到江戈面前,轻轻地吻上了江戈。就在唇与唇贴上的那一瞬间,江戈内心的欲望如同密密麻麻的星火般在身体里炸开,逐渐遍布全身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一捞,把谢星阑抱了满怀,一手扣着谢星阑的脑袋,一手抚摸着谢星阑纤细的腰肢,加深了这个吻,谢星阑的城池不攻而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小树林里……就该做点改做的事。”谢星阑痞里痞气地趁着呼吸的空隙在江戈耳边说了一句作死的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夜春光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那个蓝蓝的长长的一条过的东西


这开车接吻啥的我真不会写,原谅我是个思想纯洁的社会主义接班人


我会努力学习的(bushi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