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傻傻话少少.

随缘更哈哈哈哈哈哈

上网课的趣事

        假如顾群山他们在家中上网课,时间不明,地点在家,ooc我的


        注:①文中的直播间是QQ的语音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梗来源于同学上网课迟到所发生的故事。(真实事件改编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发的那些色情、暴力消息不是真的那种色情、暴力,理解为祖安式问候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。


        盛夜行被楼下装修的咔咔声吵醒了,伸了个懒腰,慢吞吞地拿起床边的手机看了看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九点三十,比平时设置的闹钟时间早了二十分钟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三十分钟后的十点,是他们上网课的时间,他们的老师通常会提前五分钟打开直播间开始点人数,盛夜行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起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即使到了时间也不会起床,他只会挂在直播间上,继续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       起床的第一件事,就是和路见星说早安。



     【路冰皮儿~早上好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路见星早在不到八点的时候,给盛夜行发了一条十几秒的语音。



     【早。完毕!】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早安还是盛夜行开视频慢慢哄路见星,让路见星每天早上回复他的。盛夜行怕他迟到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装修的声音还在不断传来。回笼觉是不可能再睡的。于是,盛夜行听着路见星的语音,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浴室洗漱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九点五十五分,老师按点开直播,开始记录名字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点五十九分。离迟到还有一分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群山呢!怎么还不出来,是不是还睡着@顾群山第一帅@顾群山第一帅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距离‘死亡’还有一分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电话呢,谁有他电话,打过去喊他起床!完了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定西肯定有@顾群山没有李定西帅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十点整。顾群山迟到了。上课过程中一直没见他上线。







    下课十几分钟后。


     班群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完了,完了,我今天八点钟起床,又睡了下去,刚醒来,发现两个手机都没电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生无可恋.jpg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办,怎么办,老师让我解释,我总不能说我两个手都机坏了,那也太巧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来人啊!!!帮帮忙啊喂@顾群山没有李定西帅@你爸爸我盛夜行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完。这里准备厚葬,一条龙服务,包你满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“被闹钟吵醒后按掉闹钟继续睡,就会穿越到2小时后的未来,这又是一个成功的例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桥你先走,我去给你买点橘子。干巴爹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顾群山快被这群人气死了。刷了满屏的卧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聪明的李定西站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学习群里用的是小号,要不你登小号,骂几句,我们几十号人举报你,然后你截图跟老师说,你的号被封了,咋样?”“有那么一瞬间,我觉得我其实是个天才,只是我的智慧被某股神秘力量给封印住了,就差那么一点,我就能和太阳肩并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妙啊,这主意简直了,我去上小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您的好友  @山山山山山  已上线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万一等下不是封一天,而是封七天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牺牲一个小号,换来一次和平,很划算,让同学帮你交作业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发点暴力的图。菜刀.jpg”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讨论着,就连平时不说话潜水的路见星也发了个呵呵的表情包。


      (已下省略部分内容)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来吧,我发好了,举报我,选骚扰再选侮辱谩骂然后勾选聊天记录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张张写着“举报提交成功”的截图刷满了屏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,李定西的计划成功了,顾群山的小号被封了七天,理由是传播色情、暴力、敏感信息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样截图给老师,他会不会误会我,我可没搞颜色,你们作证!我不管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我的天,顾群山搞颜色,我们有截图为证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爬完楼,我现在举报还有用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可以贡献自己的爱心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”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顾群山成功以封号理由欺骗到老师,只不过被一对一线上进行爱的教育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群山啊,即使在网络上也不要发表这种低俗的信息啊,网络不是你的不良情绪发泄的地方啊,有什么事呢,可以找我谈心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我真没有,你相信我啊,我这是逼……唉!不是的,啊对,是这个软件的问题,他们针对我!就是这样。”顾群山百口难辩,语无伦次地解释着,奈何老师并没有理会他,继续巴拉巴拉地给顾群山传授人生道理,聊经历,聊未来,总之能扯上的,都聊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同学们又有了一个新梗,每天变着样来嘲笑顾群山。李定西被顾群山追着索取精神损失费——一星期的零食,开学后兑现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要学习以上行为,老师没那么容易骗,其实真实故事中我们的老师应该是看出来了


我们班群没搞黄色和暴力!!


别模仿!别模仿!别模仿!




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